之前,我看了電視正在播的父後七日。

雖然他是以一種輕鬆詼諧的方式,來呈現人生最後的告別。

 

我覺得,看完之後讓我感觸很深,因為它讓我想起了我過世的阿嬤

我得到的領悟是,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,什麼時候與這個世界說再見了都不知道。

所以我覺得人,應該在可以盡情做什麼事的時候就去做,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...

應該多為自己活著,不要像我阿嬤那個時代的人一樣,只有為了家人而生活,很少想到自己

所以在年老時,也很少出去玩過。也不懂得安排自己的晚年生活。

所以希望每個人都多愛自己一點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慈慈 的頭像
    慈慈

    慈慈滴愛異想

    慈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